close
新居落成新房子的整理大致完成,僅剩一房間的衣服還需要清洗、收藏。這幾天,實在不太妙~227晚上和228當天,一個人把一箱一箱的東西往樓上搬,原本228要來幫忙的弟臨時有班,我只得想辦法搬完所有能搬的想土地買賣不到,床、床頭櫃、冰箱、大衣櫥這種東西,我都把它搬上樓去了!!!上樓下樓來來回回搞不好有五十趟吧!一邊搬,一邊覺得自己"真是適合反覆枯燥的工作"。貼心的弟和亞在下班後到高雄來,帶了推車房地產,把超重的床墊、桌子幫忙弄上樓。還陪著我把鎖弄妥,超感動的...隔天把舊房的鑰匙還給仲介,搞的自己一肚子火...房間裡頭,我近期所能的將一切恢復到乾淨整齊,比原來我搬過去時好的多,除了地板有些地方辦公室出租擦得不是很乾淨。結果...仲介來了"紗窗怎麼這樣"、"冷氣都不會動了"、"馬桶水箱蓋裂了"、"掃得不乾淨"...紗窗本來就是破的!剛來時紗窗門連裝都沒裝,丟在陽台滿是灰塵!冷關鍵字廣告氣我連用都沒用,剛搬進來檢查時,有台就不動了,會動的都不會涼!因為不需要,所以把電源關掉了!三台都是不知道民國幾年的古董!馬桶水箱蓋在續約時我還帶房東進門看過,她明明說沒關係!我上個廁所,掀房地產開馬桶蓋,後頭水箱蓋竟然會破,我才困擾!掃得不乾淨?剛搬進來的時候,髒的要死的電燈開關,弟幫我換了。廁所有整桶滿出來又壓實的衛生紙,都不知道多久了!必須連垃圾桶一起倒掉!浴室天花板有一個洞!租屋網說是舊抽風機壞了,挖掉後沒有適合的型號,竟然另外裝了個突出來的黑色抽風機,很大聲的那種!也是弟幫我把洞補了,把抽風機換了。陽台有被狗啃爛的拖把、大塑膠盆、爛椅子,也是我自己清理的。冰箱大小的591地板沒擦乾淨,說我沒掃乾淨!這是什麼意思!!!整個就是死要錢的嘴臉!!!!新房子還沒收拾好,又遇到這種鳥事...又沒網路...整個很傷心寂寞...提款卡又因為存摺太久沒刷不能用,印章又放在老家也沒辦法領錢吳哥窟...靠借錢撐,整個DOWN...弟竟然大老遠帶了錢來支援!感動的不知如何是好!!!!!!!!!!!!!!!!!!!!!!!!!!!!!!!!!!!!搬家的事算告一段落了。從搬家之後一直無法好好睡覺,作息大亂,精神很差,也該調整恢復。明seo天開始是個新的開始,原本是期待和高興的,但卻又不知如何徬徨起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住商房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h12dhlq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