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M:JAY吧-杰倫,不幸福的權利。抱歉,你沒有FROM:JAY吧-杰倫,不幸福的權利。抱歉,你沒有  生日快樂 作者:愛在汐元前  2009-1-14 20:17   回復此發言 這世上若有一百個人愛你,我必是其中之一;若有十個人愛你,我也一定是其中之一;若是已沒有人愛你,我定是在天堂裡默澎湖民宿默守護你的微笑。 現在的我,已不像從前那麼肆無忌憚的說著愛,享受著那種騙自己的感覺。你聽不見就是聽不見,無論我喊的多大聲,你終究是聽不見的。 天涯此端,海角彼岸。 多麼美妙的距離,所以它總有資格拿它無辜的眼神嘲笑我。 美麗的東西,美成了傷痛,叫人情何以堪? 真的,真的不要總想著他;花蓮民宿真的不要太喜歡他;真的不要隨隨便便就為了他掉眼淚,真的不要太信仰他的存在。 因為,我們都沒有救贖者。這個世界上這樣的杰倫只有一個,僅有的一個,卻也不會屬於我們。 有人曾經告訴過我,我的愛太洶湧。是的,我就是一個很極端的人,也很自私霸道。所以,我的愛也是那麼的極端,那麼的自私霸道。看房子 極端的想著他,極端的喜歡著他,極端的為他掉淚,極端的信仰他的存在。我有時候甚至會瘋狂的想,我就是為愛而生,為他而生。 我真的,是個瘋狂的人吧?! 這樣的歌迷,會是絕對的負擔! 如果杰倫知道,會難過的。 他的歌迷更該為自己而活,他一定一定會這樣想。他不是自私的人。如果給他的愛不能使土地買賣施愛的人發奮,這種愛他會選擇放棄的,他要不起。 因為他是周杰倫,那個心疼歌迷的周杰倫,那個更希望歌迷想自己比想他多的周杰倫。 他,真的是一個好偶像。 我知道,卻也做不到。 因為,愛倫就像喝水一樣,是每天都需要的。是最重要的。 究竟,該怎麼辦呢?性格也改不掉。愛亦然。 我知道,我所謂的永慶房屋極端,所謂自私霸道,只是自我折磨的一種手段。 有時候,我也很想救救我自己。 生活,不該被周杰倫禁錮。何必畫地為牢,死死堅守? 其實我已經不會再想這麼這麼愛著一個大我十歲的臭小子究竟值不值得。也許這世間,根本沒有值不值得,只有願不願意。 而我,願意一直那麼任性極端的愛著他。 我並不會住商房屋太拿自己當真,我也知道我的愛並不值多少錢。 我只是一廂情願地覺得,只有真心誠意的喜歡著杰倫的我,才是我想要的我。可以乾淨的像個小孩子,有最初的純粹與悸動,即便是愛到盡頭卻忘了愛的理由。 翻看日曆,竟泫然欲淚 陪你走過的日子又多了一年,是不是也意味著我們能陪你走的日子又少了一年。 太平洋房屋一句生日快樂,結束陪你走過的2008年。 我真怕我們往後的人生,會落得各自精彩的陌生與無關。 也許,我們從來就是無關的吧,這話並不違心,只是想起的時候總是悲哀的可以。 我和杰倫在這個世界上,是無關的。多實在的話,為什麼我聽著就那麼的心疼呢。 剩下的日子裡,每一分每一秒,我只想陪著你走下東森房屋去。 然而,明明是難捨難分的情緒,奈何時間的步子卻邁得如此堅決 我不想臣服在它的腳下喘息,如果背叛,我想要的絕對是,徹底。 忘了時間,忘了一切,只是任憑自己毫無顧忌的跟著你。 可是,不可以。 我懂。 有一天,我可以什麼都不要。什麼都不在乎,什麼都放棄,哪怕是你。 只要你幸福!聽見了嗎21世紀房屋仲介,只要你幸福 杰倫,不幸福的權利。抱歉,你沒有。 落土塵埃,一笑成空。 我說過,我是個極端的人。 所有的無奈與傷痛,都請痛痛快快的滾。  作者:愛在汐元前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有巢氏房屋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h12dhlq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