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三芝行.3這間民宿,對我實在有許多回憶尤其是,我在大半夜被某人狠狠瞪了很長的一眼說真的,是你的功力太差了啦。沒關係,會場佈置我們再多練習幾次,情況就一切都會好轉囉......客廳的一角Charlene,很窩心地在屋中點著炭火取暖空氣中,瀰漫著淡淡地一股柑橘開幕活動香朋友ㄚ,我們真的很久沒見面了ㄋㄟ這種把酒嘻笑的逍遙時光,真的很想念還喜歡,我為你們準備的德國白酒嗎 ?挑選了上等的大湖酒店經紀當季草莓,空運來台的無子葡萄Hokkaido 的起司餃子,賭神巧克力片和著衝口的曼妙滋味,只有嚐過的人才會懂當時應該拿個比例尺比酒店工作一下,這樣大家才會知道我們吃的草莓有多大顆,多美味!!! 樓梯間的小角落我好喜歡這個爐盆真的很棒。我喜歡的西洋棋可惜,沒酒店打工人可以對玩Olive正要大快朵頤她的早餐這個 Bagel 真的很豐富,味道調的很棒可惜,當時賀爾蒙作祟,全身虛弱不適無法盡興享用完酒店兼職畢那是狗的眼鏡,大家都喜歡作怪看看,Wen笑的多開心ㄚㄟㄟㄟ...你們真的很愛演ㄋㄟ照妳一張,不過...額頭不見了其實,我本來就酒店經紀想照你的手而已因為,你拿 Bagel的手很好看但是,我因為一個小角落沒注意...那個感覺,都變的好笑了起來啦再看一眼,好吃的 酒店工作Bagel就是這樣!!!我喜歡你們放肆開懷的笑容照到這個畫面,真的很開心天哪 !!! 這狗簡直是明星般完全不怕人啦ㄟㄟㄟ...別再欺負 酒店打工Regina 了你沒看到,牠很怕嗎Charlene 一直說自己變胖了,所以要躲在 Regina後面呵呵呵...不會啦。妳真的想太多了酒店兼職Anyway...thanks all you guy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h12dhlq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